婉什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

时光流转,而岁月永不回还。

【全职高手】「魏叶」任性没名字的劳动节贺

食用说明:
√ooc,ooc,ooc【这次我是认真的,哭唧唧
√名字不负责任的魏叶真能凑个系列了,改天有空我开个tag【x
√糖!!跟糖比起来一切都不重要!!!【不要给ooc找借口了你。
√今天也在卖安利,夕阳红男神教入教保平安哦(๑•ั็ω•็ั๑)
√以上




去年五一陈果带着兴欣上上下下去酒店聚了个餐,结果一堆职业选手酒量不堪入目,吃完饭雷的要死要活才把大家伙全部搬回来。今年也就吸取了教训,聚餐就免了,放你们一天假,爱去哪耍去哪耍。


哦对,也是去年五一,号称千杯不醉貌似清醒其实早就迷迷糊糊的魏琛同志受老板嘱托把叶修背回了房间,结果早有感情就差戳穿的两人趁着酒劲把劳动节精神贯彻到底,直接劳动到了床上去。


到了今天,也算是在一起刚好一整年。




夕阳红本来就不容易,更何况是两个大男人。好在兴欣众人都是真朋友,不仅不反对,还时不时地客串一下小助攻。


就比如今天,两人周年纪念日。陈果一大早就搬了个小板凳杵在了训练室外头,果然不出所料地看到他们一前一后进了房间一边放嘴炮一边开电脑。她恨铁不成钢地摇头重重叹了口气,接着掏出手机点开秘密讨论组。


“厨房集合!”


五分钟之后上十个人全部挤在狭窄的厨房里。方锐半张脸都贴在冰箱上,一脸的生不如死:“老板娘,咱以后开会能不能换个地方?”


“不行,整个上林苑就这地方他们从不进来。”


方锐翻着眼睛想了半天,不得不垂头丧气地屈服于现实:“……有理有据。”


嗯,在他们看来确实是有理有据,毕竟他们都在的时候那俩老猥琐确实不进来。不过要是哪天上林苑只剩那俩,又刚好有人计划有变突然回来的话,就能看到魏琛围着个大黄鸭围裙站在灶台前头熟练地烧饭,而叶修靠在冰箱上一边抽烟一边给他递酱油。


“好了好了,人都到齐了吧?”陈果环视一圈,确定兴欣的人除了主角之外都在这里,拍了拍巴掌示意大家安静下来,“今天我们来讨论讨论,怎么给那俩凡事都不浪漫的人过个纪念日看看。”




因为放了假,没有强制要训练,所以就算他们都没去训练室也没有引起魏琛跟叶修的怀疑。此刻众人纷纷为了他们俩脑力体力双奉献,他们俩却跟蓝雨抢Boss抢的正欢。


“老魏赶紧补过来!”叶修键盘按的噼里啪啦响,“怎么磨磨唧唧的跟头驴似的。”


“诶诶等会等会!”魏琛正被黄少天的缠的紧,一时半会实在是脱不开身。但叶修既然叫他就肯定是需要他帮忙,情急之下他一把抓过之前摘下的耳机对着麦克大喊:“少天你还记得当年的床单吗!”


黄少天的小号动作突然一抖,魏琛瞄准了空当,赶紧溜了出来。耳机里紧接着就传出黄少天气急败坏的声音,隔着空气都听得见:“魏老大你不要脸!”


“诶嘿~”魏琛吹了声口哨,操作着迎风布阵秒秒钟蹿到君莫笑旁边。


Boss血也没剩多少,两分钟之后就轰然倒地,奖励自然是进了兴欣的腰包里。叶修把君莫笑开进安全区,伸着懒腰对魏琛笑:“你刚说的什么床单?把少天吓成那样。”


“没什么没什么,”魏琛把叶修手拉过来,动作熟练地给他做手操,“就是当年他青春期,害羞不敢让别人知道,床单都让我给他洗。”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的前仰后合,“好把柄!以后多用几回!”


魏琛啧啧两声:“利用别人羞涩的往事,叶修你要不要脸?”


“不是你先使的招吗,怪我咯?”


“……行行行,这黑锅我背。”


叶修翻他一眼:“本来就是你的锅。”


“好好好,我的锅我的锅。”


叶修赢了嘴战,心满意足地从主机跟桌面的缝里摸出一盒烟,单手给自己点上一根。魏琛正给叶修做着手操,张嘴示意自己也要,叶修一边嫌弃一边塞了一根在他嘴里。




午饭还是大家一起吃,吃完之后魏琛又去了训练室刷副本。叶修有睡午觉的习惯,一边打哈欠一边往二楼走。


陈果扒着饭给众人使了个颜色,准备了一上午的计划终于实行起来。


“老魏下本带我!”方锐跟着魏琛进了训练室,在他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等读卡的时间他先看了眼手机,趁魏琛不注意偷偷把录音打开。


苏沐橙拿着个礼物盒子走到叶修房门口,进门之前也先掏出手机,按下了录音的开关:“叶修哥,有人要我转交东西给你~”




“诶,你跟老叶就是去年这时候在一起的吧?”


方锐一边清着小怪,一边状似不经意地问他。魏琛往小怪堆里丢了个技能,漫不经心地答了一句:“对啊,就是今天。”


“那你们不纪念纪念?”


“纪念个蛋蛋,一年也是过,一天也是过,一辈子不也一样是过嘛,何必非得特殊哪天?”


方锐有点吃惊:“没看出来啊,觉悟挺高的!”


魏琛一脸嘚瑟:“那当然,老夫是谁!”


“滚滚滚!”方锐一边嫌弃他一边把话题往台词上引,“我还是没想通,你们俩到底怎么看对眼的!”


“就这么看上了呗!”魏琛耸肩。


“这么是怎么?”方锐想了想,摆出一副八卦的样子,“诶诶,老魏,来跟我八八,你到底是喜欢上他什么了?”


魏琛刚好把一波怪清完,也不接着往下走,把迎风布阵停在了副本中间:“来来来,让老夫给你细细道来。”




“魏前辈给你的,说是周年礼物。”


苏沐橙把手里的小盒子递给叶修,在他的床边上坐下来。叶修接过盒子,看都没看就一脸了然:“行了吧,他我还不知道。怎么?想给我们过周年啊?”


“我就说肯定骗不过你嘛!”苏沐橙装出一副懊恼的样子,但其实这都在他们的计划当中,“那什么,这不是看你们都不纪念一下,有点担心吗。”


“有什么好担心的,还怕我们感情淡了不成?”


“嗯。”苏沐橙瘪着嘴点了点头,“我总觉得你们在一起跟没在一起也没什么区别。”


“本来也没太大区别啊,”叶修耸肩,“不然难道还一天到晚亲来亲去我爱你你爱我不成?哎哟……光说出来就觉得可怕。”


苏沐橙想象了一下那样的场景,忍不住笑了出来。


“所以啊,”叶修在她对面魏琛床上坐下,揉了揉她的脑袋,“你别操心了,我们挺好的。”


“嗯。”苏沐橙点头,“可是我总忍不住担心,我看你们的日常,跟普通朋友好像没什么区别。”


“区别大了,”面前是疼了这么多年的妹妹,叶修也没打算对她有隐瞒,“别看老魏那家伙猥琐,他内里软着呢。”


“嗯?”苏沐橙好奇起来,发了个疑问的鼻音。


“他本来就是个挺温柔的人,”跟自家妹子说自己男朋友有点窘,不过为了让她放心,叶修也没其他办法,“不认真看看不出来,他软也都软在细小的地方。”


“比如每天早上他都往我主机跟桌子的缝里塞包烟,从来不说,但我开机的时候肯定能看到。烟也都是好烟,他目的我也晓得,无非是觉得好烟对身体伤害肯定少点。”叶修说着说着就笑起来,“其实差别能大到哪去,但他就是天天一包,从没断过。”


“嗯……”苏沐橙有点意外,这样的魏琛不符合她一向的认知,这细小的事情她也真的从不晓得。


“你不知道挺正常,毕竟太零碎了。但他温柔都温柔在零碎的地方,比如吃饭之前肯定给我倒杯开水,吃完刚好能喝温的。或者有时候我比他睡的早,他进门第一件事肯定是先过来给我掖好被子。”


苏沐橙不再说话,安静地听着他讲。


“有一次我感冒了,他跑出去给我买药,外套都忘了穿。”似乎讲到这些琐事,叶修整个人都变得有些柔软,“吃完药之后我吵着要洗头,也是他给我洗的。”


“叶修哥,你在魏前辈面前好受。”苏沐橙笑起来。


“受就受吧,哥不在乎这些。”叶修耸肩,“但去年今天……额,算了。”


苏沐橙眼睛一亮,意识到他是差点说出什么劲爆的话题:“没事没事你说你说!我成年好久了好伐!”


叶修本来没打算说下去,但对着苏沐橙亮晶晶的眼睛也没了辄,只好叹口气接着讲。


“去年不是聚餐嘛,我一杯倒你也知道,他喝了不少,不上脸,但其实也是晕晕乎乎的,”叶修停顿一会,对要不要继续讲下去还是有点纠结,“回来之后的事你们应该早就猜到了……”


“嗯嗯!”为了让他没有负担地讲,苏沐橙猛点头表示自己什么都懂。


叶修看逃不过了,自暴自弃地叹了口气:“反正就是这样那样啦,我虽然意识不清醒但记忆还是有的,那时候他整个人都烧着了,还愣是停了下来,然后问我,'你喜欢在上面还是下面?'”


话说完叶修突然一巴掌捂住脸:“卧槽,我在跟我妹子说啥啊我……做哥的形象都没了……”


“没有关系!”苏沐橙扒开他的爪子,“你永远是我心里最棒的哥哥!哪怕你是下面那个!”


“……莫名地更加后悔了。”


“哎哟我不是那个意思,”苏沐橙知道他不是真的后悔,只是刚才讲那些他还是有点尴尬,“那叶修哥,能不能告诉我你怎么喜欢上魏前辈的?”


“额……这个说来话长……”


“没事,我们长话短说。”




“所以你就喜欢上了?”


方锐听八卦听的意犹未尽,他回想了一下之前会议的中心内容,接着问下一个问题:“那你怎么发现自个喜欢上他的?”


“……我说点心,我们是兄弟,你看我刚跟你balabala那么多你也知道我没想瞒着你什么,”魏琛一脸纠结,“但这事实在是太羞涩了卧槽!死也不讲!”


“你越这么说我越想听!”


“你越想听老夫越不想说!”


“管你想不想说!给我说!”


“不说!”


“真不说?”


“不说!”


“……好吧。”


方锐寻思寻思料也够了,逼着人家说这事也确实有点不道义。但他还是有点不死心,问他:“稍稍透露一点点怎么样?”


“额……那你就尽量往黄暴的地方想。”


方锐一脸惊恐,魏琛表情严肃地点了点头:“对,就是你想的那样。”




“那你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魏前辈的呢?”


上林苑二楼,苏沐橙也在按着剧本走。


“嗯……大概就是有天你们都不在家,我中午自个泡了碗泡面,往里面加蛋的时候突然开始想老魏他吃了没有。”叶修笑了一下,“哥当时整个人都惊恐了,你们那么多人,我偏偏想他吃了没。”


“电视剧也是这么说的!”苏沐橙说,“就是你干什么都会想到他,吃饭想他吃没吃,喝水想他渴不渴,走路上看见件衣服都会想这件他很适合。”


“差不多吧,”叶修揉了揉她的脑袋,“所以你记好了,要是以后你怀疑喜欢上什么人,就这么判断就可以了。”


“知道啦!”苏沐橙笑的甜的很,她从床上蹦起来,啪嗒啪嗒往门外跑,“叶修哥你睡吧,我不打扰你了。”


“好,”叶修跟她招了招手,“午安。”




上林苑厨房,大家再一次挤在了这里。


“怎么样!”陈果一脸紧张,询问方锐跟苏沐橙的成果。


两人纷纷对她比了个OK的手势:“get。”




“哈——”


叶修打着哈欠走进训练室,走到自个位置上坐下来。魏琛停了手里的活,凑过去亲了他一口:“怎么这么困?”


“沐橙中午给哥个小盒子,说是你给我的周年礼物。”叶修倒在他肩膀上蹭了两下,“她担心我们呢,安慰她半天。”


“要不再去补个觉?”


“不了,再睡爬不起来了。”


“她担心什么呢?”魏琛手扶住他的肩膀,“担心我们感情不好?”


“嗯,”叶修眼皮有点打架,“她说看我们平常跟普通朋友没什么区别。”


“啧,所以说我们平时秀恩爱秀太少了。”魏琛呵呵的笑。


“怪我咯。”


叶修声音有点含糊,魏琛低头看了看他已经闭上的眼睛,眼神软的快要滴出水来。他把手溜到他的后背,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拍着。


“我的锅。”




【END】


然后陈果把录音分别发到了他们的邮箱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x


看吧我没驴你们,真的很ooc【嘤嘤嘤


我一边写一边打自己的手啊真的TUT我到底在写些什么鬼啦这顶着魏叶名字的都是谁啦,这跟闺蜜聊男票的既视感都是什么鬼啦讨厌TAT


总之这次真的很不负责任,说好月内更新没更,甚至说好通宵更文也写着写着就睡着了QUQ其实打算重新发一篇的,但强迫症表示要是归档四月没东西大概会疯,所以还是用了之前占的位置_(:」∠)_


有很多想写的东西也没写出来啊,总感觉燥燥的静不下心TUT开始想写的是欢脱风,结果最后又给整成了小言情TAT


总之诸多不足恳求原谅【跪


阅读至此,不胜感激。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