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什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

时光流转,而岁月永不回还。

【全职高手】「魏叶」没名你打我啊的青年节贺

食用说明:
√诶对就是青年节,就是这么不走寻常路【挺胸。
√既然是青年节就来一发学生Paro(๑•ั็ω•็ั๑)
√ooc可能,手癌有,校园AU,魏叶交往中前提,甜甜甜,发糖不要钱( •̀∀•́ )
√夕阳红男神教入吗入吗入吗入吗入吗!!
√以上




【Spring】


“来来来,哥哥送你一朵小樱花~”


魏琛从学校稀稀拉拉的几棵樱树上揪下一朵半开不开的花,摁着叶修脑袋嘿嘿嘿地往他头发里面戴。叶修一边挣扎一边一巴掌糊上他的脸,全身上下的每个毛孔都往外散发着赤裸裸的嫌弃。


“滚你妈的蛋!”



“春天到咯~”魏琛翘着凳子腿跟叶修说话,“诶老叶,是时候开始减肥了!”


叶修趴在桌上睡得迷迷糊糊的,嘴里哼哼了两声,其实完全没听见他在说什么。


“春困就跟春肥一样无法抵挡。”方锐刚好回座位来,啧啧两声,“劝你别吵他,吵醒了又得遭殃。”


“遭殃就遭殃呗,老夫乐意!”


方锐坐下来看他一眼,一脸的生无可恋:“……谁他妈说你了,他醒了老子又得遭殃。”



如果叶修被闹醒了,接下来的剧情差不多就是这样的。


叶修头发乱七八糟地坐起来,翻着个眼睛看魏琛:“老魏闭嘴。”


“别啊,来跟老夫说说话~”


“说蛋,自个找隔壁点心玩去。”


“诶好~”


方锐,卒。


或者叶修有时候火气不那么大,剧情就是这样的。


“老魏……”


“诶诶,在这呢。”魏琛笑,一把把叶修拽过来揉怀里,“还困不困?再睡会?”


“嗯……”


隔壁的的方锐:“……”


得,方锐还得卒。



教室一共三组,每组三条七排。方锐叶修魏琛一起坐在二组最后面,魏琛在中间。


“位置好!想怎么耍怎么耍。”刚把座位换过来的时候,魏琛的反应是这样的。


叶修一边收拾抽屉一边浇他冷水:“后头就是垃圾桶,您老慢慢耍。”


方锐欲哭无泪:“我的同桌每天都在花式虐狗,求问上课究竟能不能戴墨镜?急!在线等!”



然而有一天,班上的两个垃圾桶纷纷不翼而飞。


倒垃圾一向是班上男生溜出去吃早饭的理由,今天值日的是叶修跟方锐。


班主任表示我什么都知道,不追究你们但快给我把桶找回来。


方锐觉得责任均摊拿回来一个,叶修想既然跑一趟不如顺手帮下点心于是拿了两个。魏琛出于某些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原因,偷偷溜出去也拎了两个回来。


然而他们彼此之间并没有半句话的交流。


于是大家对着教室后面一排五个垃圾桶笑到抽搐,班主任一脸蛋疼。



“明天早饭吃什么?”


魏琛一边在抽屉里摸手机一边问叶修。叶修贪睡,起床洗漱穿衣服打车的时间都跟掐了秒一样准,能睡到六点三十一就绝不六点半起。学校早饭又太难吃,魏琛说怕他吃了食物中毒,每天都起早买两份给带到学校来。


“吃面吧。”


“妥。”


第二天早上方锐看着叶修加了蟹排鱼丸鱼豆腐的满扑扑一碗牛肉面,一边啃着吃了其实也并不会中毒的油条一边咬牙切齿:“一天到晚虐狗!虐狗!!”




【Summer】


等魏琛给叶修带的汤面换成凉面的时候,夏天也就差不多到了。


天气热了人就躁的慌,躁了就得找个途径发泄出来。于是每节课下课叶修就拽着魏琛一起溜到二楼男厕所——抽烟。


二楼男厕所是个神奇的地方,整栋楼的男生抽烟打架全都约约约到这里解决。于是这里往往是烟雾缭绕杀气腾腾,运气好来放个水都能看到一群人上一秒还叼着烟其乐融融下一秒就面色狰狞开始群P。


很显然今天两人运气就不错,刚走到门口,里面突然传出一句粗口,然后就是噼里啪啦叮铃哐啷一阵兵荒马乱。两人在门口往里看了一眼,然后一边啧啧啧一边去一楼拿凉水冲了把脸,接着啥也没干径直回了教室。


而下一个课间他们一脸“不出所料”地蹲在二楼厕所窗户旁边,对着满地的玻璃渣子一边吞云吐雾一边调情。


地上当然一滴血没有,高中生打架就跟抽烟一个道理,说到底还是为了发泄青春期太过旺盛的荷尔蒙。



夏天的体育课简直是灾难。


不过要是你捧在心尖上的小甜心突然要跟你比双杠,那就不是灾难了,那是甜蜜的煎熬。


“真要比?”魏琛可怜巴巴地看着对面的叶修,幻想他能改变主意。


“一句话,比不比?”


叶修也是走到这里看到双杠一时兴起才难得想运动一下,他也知道拉着魏琛一起不太人道,只要魏琛说一个不字他妥妥不勉强。然而魏琛只是一咬牙,点了点头说“好”。


开玩笑,舍命陪佳人嘛。


哪怕叶修实在是很久没好好运动,在魏琛刻意放慢速度的情况下他也仍是取得了胜利。然而故事的结局并没有那么简单,在他追上魏琛的一刹那,他的左脚踩到了右脚的鞋带,于是重心不稳,直接从背后把魏琛扑到了地上。


“卧槽!”


魏琛华丽丽地摔了个狗吃屎。


叶修赶紧从他背上滚下来,撑着胳膊还没站稳就去拉他:“老魏你别死啊老魏你没事吧!”


“诶别你先站稳——”


“艹!”


叶修不出所料地扑到了魏琛的怀里,于是两人又重新倒回了地上。


“……”


还好双杠的位置比较偏僻,不然他们这暧昧的姿势早被围一圈然后“Yooooooo”。两人对视一会突然同时哈哈哈大笑,笑够了也不爬起来,就这么在地上滚着。


魏琛伸手搂着叶修的腰,叶修拿爪子各种蹂躏他的头发。躺了半天之后魏琛伸脖子亲他一口:“小卖部去吃雪糕?”


叶修点点头:“走。”



夏天不仅男生躁,女生也躁。男女生一起躁的结果就是班上情侣数量蹭蹭蹭地涨,然后老师躁。


“你们才多大就谈恋爱,还像不像学生?!有本事给老子滚回家结婚去!!”


全班低着头不敢说话,肩膀一个赛一个的抖。


等班主任躁完了去开会了,班上顿时成为哈哈哈哈哈的海洋。


魏琛捏住叶修的手,一边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一边说:“走走走老叶,回家结婚!”


叶修翻转手腕反握住他:“走走走!结婚结婚!”



“墨镜哪里够,备个眼罩吧年轻人。”


方锐关掉浏览器收起手机,默默从兜里掏出口罩救急。




【Autumn】


“食堂的晚饭就和早饭一样灾难。”


魏琛说着,掏出了一堆外卖单。


“……哦,所以其实你是个富二代。”方锐说,毕竟外卖的东西确实比食堂贵上那么一点,“说实话我一直很好奇,你跟老叶的钱都是怎么算的?”


“老夫老妻的算个蛋蛋,谁有用谁的。”


“……然而跑腿的总是你。”


“老夫乐意!”



其实并不总是魏琛跑腿,大多时候都是两人一起,其他时候只是魏琛不让叶修去。


比如拿饭这种“高危”的行动。


学校后头有个栅栏,那是外卖唯一的输入口,只是因为历史悠久早已被领导摸了个门儿清,时不时的就有值班老师在那里抓人。


躲避老师的诀窍有三,运气,腿速,还有花招。


所以在大家纷纷订了晚饭时间拿饭的时候,下午最后一节课刚上的时候热腾腾的饭就已经呆在了魏琛的抽屉里。



偶尔在晚饭之后会召开学生大会,整个年级的人爬上六层楼气喘吁吁上到顶层的会堂,然后坐的整整齐齐地听上半个多小时的唠叨。


大会开多少次说的都还是那一套,魏琛听的百无聊赖,旁边方锐突然传过来一个纸条。


魏琛迫不及待地打开,里面果然是叶修歪歪扭扭的字迹:你鸡摸吗?


魏琛隔着中间的方锐对叶修猛点头。


叶修镇定地点头表示我知道了,过会又传张纸条过来。魏琛唰唰唰打开一看——


“哦。”



实在是无聊的狠了,魏琛从兜里掏出半张纸,写上“你鸡摸吗?”然后让方锐给传过去。


怀着期待忐忑还怀着些报复目的地等了半天,那团皱巴巴的纸才从那边传了回来。魏琛又打开一看——


“不摸。”



事实上,在很久很久之前,魏琛也收到过一张差不多的纸条。当时他在歪歪扭扭的“你寂寞吗”下面写上了同样歪歪扭扭的“嗯”,而那一次,他收到的回应是“在一起吧”。




【Winter】


「……然而并没有Winter。认真的。信我。「严肃脸


【全文END(๑•ั็ω•็ั๑)】




艺术来源于生活【痛心疾首脸


诶对没错,我就是那个点心(ಥ_ಥ)


阅读至此,不胜感激。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